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
        2018年7月20-22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8年6月24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7月15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7月20日
会议简介
        近年来,对消化疾病的研究和治疗手段快速发展,各种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不断涌现。为进 一步促进我国消化疾病防治技术的发展,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主办,湖北省 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国消化医师年会将在 2018 年 7 月 20 - 22 日在湖 北省武汉市举办。本次年会主旨发展和提高中国消化医师的技能、维护中国消化医师的合法权益、 推广学术交流、普及行为规范。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就消化领域最新进展做专题报告及现场演示,会议着力面向基层 医师传播基础规范化的操作技术,继续保持最新消化相关指南发布、病例讨论、图像视频展示、学 术交流活动。也希望借助此次机会向众多专业参会人员展示治疗领域的技术新高度,为临床手术开 展提供有效助力,并为广大临床医师提供一个继续教育、探讨本学科发展方向,了解本学科新技术 新进展的综合性平台,诚挚邀请您前来参会。